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新聞] Crooked I 戰 Prodigy


根據之前報導,紐約皇后區饒舌歌手Prodigy在最近一封自白信中談到幾位他非常有意見的藝人,指稱他們沒資格被評為當代優秀饒舌歌手,詳細新聞看這裡,結果惹怒了其中一個人,就是來自西岸的Crooked I

Crooked I對P先生發出這樣的聲明: ''我已經看過你的信,沒想你竟然如此不尊重我,假如你不知道為什麼Vibe雜誌會把我列入當代最屌饒舌歌手候選名單,在你寫這封信之前應該跟我好好談談,反正你現在有的是時間,你應該好好花個一星期時間聽聽我寫的五十二首嘻哈新聞系列歌曲。你不服氣的話....一對一單挑啦!!!!!沒有別人,就是你跟我,我會等你被關出來的那天,如果你怕忘記沒關係,我會提醒你''

看來Crooked I相當生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