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新聞] 偶像團體大爆性事


本家族什麼東西不愛報,就是喜歡報鹹溼的東西,最近看到這篇新聞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台灣藝人應該好好效法效法。Bad Boy娛樂公司的旗下女團體Danity Kane團員Dawn以及旗下男子團體Day 26Q兩人在一起早已經不是新聞,日前同時接受電台主持人Angela Yee專訪時,他們竟然大爆料閨房密事。

首先Q說到: ''我很喜歡她舔我的奶頭,大概是因為我上面有穿了個環,所以她很喜歡舔這裡。還有...她不介意讓我射在她的臉上,當然我也不會在意她噴在我的臉上..哈哈''

至於女方Dawn談到這位年紀比她小的男朋友,她這麼稱讚到: ''他可不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男孩,我不需要教他怎麼做,我很幸運能找到一個技巧那麼好的男人''Dawn還說到Q的持久力非常驚人,''我記得最長時間那一次,從晚上十一點...到早上八點才結束吧,我不騙你,真的!!!當下覺得他到底是怎麼回事,這讓我非常驚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