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新聞] Romeo 放棄饒舌, 專心大學之路


南岸大師Master P的兒子Romeo有個非常豐富美好的人生,曾經在娛樂圈打滾好幾年後(先不論他成不成功),現在決定停下這邊的腳步,跟許多年紀小小就出道的藝人不同地方在於,他打算認真上大學好好念書以及專精於籃球運動。

一般來講,如果小時就進入美國演藝圈/好萊烏世界,通常下場就是被污染,長大後負面新聞不斷,這位Romeo現在卻一直有正面事蹟,包括之前和他老爸一起創立公益愛心基金會組織,他談到: ''我跟其他年輕人沒什麼兩樣,我也愛去派對玩,我自認自己並不是完美的一個人,我爸也是。雖然我們家來自貧民區但不怕去追逐夢想,我們不會讓那些負面的人或是媒體攏罩住我們的視野,老爸常跟我講如果想要讓籃球變強就多練習,想要當個好學生就拿起書本用功,這就是我現在做的事情''

話說前兩個星期Romeo與隊友Daniel Hackett帶領之下讓他們的球隊南加州大學特洛伊,以六十六分比六十三分打敗了亞利桑大州立大學,讓南加大第一次在太平洋十大聯盟籃球錦標賽中奪冠。

Romeo表示上了大學之後就明顯感到同儕之間的比較壓力,他這麼說到: ''當有人說我辦不到的時候,我就會很努力的想去證明自己其實也可以,我是從音樂界出來的人,我不怕去做任何改變。我了解繼續這樣走下去,有一天能成為專業運動員,同時還是擁有五百家公司的大老闆''

看來老爸Master P糾乾心ㄟ…..出了一個好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