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新聞] 邁阿密大老闆挑戰底特律痞子


新專輯''Deeper Than Rap''終於上市,Rick Ross炒新聞程度變本加厲的到處亂開火,前幾天他在DJ Envy的電台節目上喊話把矛頭指向了準備要發專輯的底特律歌手Eminem,並稱50 Cent太弱沒有挑戰性。

''50開始讓我感到無趣,我現在應該要跟Eminem交手。Eminem....我是你的大粉絲,而不是你手下那隻死猴子,你那隻寵物猴子真的讓我感到很無趣'',他繼續說到: ''假如我想找一個人挑戰,那會是Eminem,我得對Shady這位老兄致敬,Eminem....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做[Magnificent]的混音版本,我會好好的幫助你''

第二天這個邁阿密大老闆在新專輯發行派對上繼續對50 Cent開火,他當著大家的面喊到: ''希望有人幫我轉告50 Cent,我他媽的才是老大啦!!!!!!!!!!!!!我的地位是你永遠都碰不到的'',當天同台演出的藝人有DJ Khaled, Ace Hood, Gorilla Zoe,演唱歌手包括下一波單曲[All I Really Want]以及[Cold Blood], [Bossy Lady], [Mafia Music], [Gunplay]等
他越來越沒梗了..整天叫叫叫O.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