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心得] : Boo Yaa TRIBE & Salah @ LUXY 2009.04.10

  在LUXY樓下遇到Salah, 感覺他好像悶得想揍人…囧。

  2009年的4月10號, 小弟出現在台北LUXY的門口, 在這之前已經聽說很多關於春吶某活動公司婊很大婊不用錢的風風雨雨, 所以這次活動不僅是機會難得, 更是向受害的國外表演團體表現出「愛」的義演, 打字打到這邊, 筆者已經是臨表涕泣, 不知所云。

   說起這次受害的兩個國外表演者/團體, 來頭真的是不小, Boo Yaa T.R.I.B.E.這個來自美國西岸的幫派饒舌團體網誌前幾篇已經有介紹, 就不廢言, 另一個來自法國的舞者Salah, 被很多舞者網友尊稱為神人, 一點都不誇張, 筆者先前也在Youtube上看過蠻多Salah的影片, 2005年跟荷蘭舞者Blade的一面倒的對決更是印象深刻, 畫面中的紙巾大絕招昨天也看到了現場版。

  Salah Vs Blade




  筆者跟Salah。

  Boo Yaa TRIBE Live。


  跟MV裡一樣, 塊頭超大。


  不過有比較瘦的感覺。


  身為標準迷弟, 簽名是不能少的。XD。這張台灣有代理。



  他們的首張專輯。發行於1990年。


  看到這張單曲他們有偷笑…LOL。


  一字排開。炫燿圖…LOL。


  筆者跟Boo Yaa TRIBE。他們人其實很和善。


  有朋友問起Boo Yaa TRIBE他們台灣行的經驗如何…
  團員Monsta O表示:「我等不及要回美國了…囧。」
  不過他隨候補了幾句, 他很感謝台灣支持他們的朋友, 特別是幫助他們的人, 如果再來台灣表演其實也不是沒有機會, 只是這次他們跟錯人打交道, 對此, 他感到很遺憾。

2 則留言:

  1. 其實大家都看過副家長那帥氣的臉龐了 XD 倒是卡家長一直都沒看過他的廬山真面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