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新聞/影片] Kanye West 現身南方公園, 本尊部落格上回應



看到南方公園最新的這一集讓我瘋狂大笑,也是這兩天網路上Kanye West相關新聞最火熱的話題,完全大婊了Kanye West一頓,隔天他還為了這部卡通內容在部落格上寫了落落長的一段話

這個第十三季第五集的節目中叫做''Fish Stick'',這個字的原意是指炸魚條這種食物(上網可以google到照片),它的形狀是長條狀。回到卡通重點,在開頭Kanye West接受電視訪談時,主持人問他是不是同性戀(GAY),Kanye當然是極力否認,結果主持人換了另一個問題問他喜不喜歡吃炸魚條(Fish Stick),Kanye回答了'是',結果主持人就很北爛的反問他: 所以你是'GAY FISH'囉???,而這邊的炸魚條被暗指是男人的陽具。之後不管在演唱會還是記者會,所有人都一直稱他’Gay Fish’讓這位饒舌天王爆怒

這集有趣的地方在於南方公園完全結合了Kanye的時事,包括之前被網友傳是同性戀,還有他的新髮型也被用進去,主要是把美國的電視文化毫無保留的拿來諷刺。板友們可以注意十七分鐘的地方,卡通把他新專輯裡的歌曲[Heartless]改編成[Gay Fish]。 我想'Gay Fish'這個名詞會跟上他好一陣子

Kanye West的部落格回應是這樣: ''南方公園這部卡通昨天晚上謀殺了我,它雖然很有趣,但他完全傷了我的心,不過...你們會期待南方公園會帶給觀眾什麼好事呢。我一直以來都在扮演自己該做的角色,這些瘋狂的自我態度都是我的事業和人生一部份,我用它來證明給那些不相信我的人們,現在事實證明我成功了,大家都支持我的音樂跟產品''(以下省略...),最後他還是有趣的說到卡通製作單位把他的團隊畫的唯妙唯肖,當然也稱讚到南方公園的編劇一直以來把美國最真實的時事反映在這卡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