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新聞] Mase 二度復出


來自紐約哈林區的饒舌歌手Mase對大概是近幾年接觸饒舌音樂的朋友們來說是個陌生的名字,這位在九零年代中末期簽到Bad Boy唱片公司後的首張專輯讓他身價爆漲,但很快的又消失在個這圈子跑去當牧師,前幾天他推出復出單曲,跨刀了Trey Songz的[I Need A Girlfriend]混音版本。


這首歌中除了談到和Diddy之間的關係外,最主要是宣示他二度重返西哈音樂圈,他第一次的復出是謠傳被50 Cent的G-Unit唱片公司簽走,結果事後發現雙發根本沒有達成協議,甚至撕破臉不歡而散。倒是這陣子的謠言表示Mase的復出原本應該是要在Drake的[Best I Ever Had]單曲混音版本。

要和Drake合作的謠言來自於他之前接受電台Power 105.1訪問,還談到想再復出是因為Michael Jackson的過逝激起他這個念頭,''我是個很容易被挑起熱情的人,Michael的過逝點起我心中創作的那把火,讓我想進到錄音室做點什麼,還問了我的外甥誰是現在最夯的饒舌歌手,他的答案是Drake,聽了他最近的單曲之後,我希望能跨刀[Best I Ever Had]的混音,還請人幫忙把我錄的東西送到Drake那邊去。另外我還要感謝Diddy, 50 Cent以及哈林區的兄弟們Cam, Jim''

至於Mase復出之路何去何從,目前還沒有明確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