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新聞] Soulja Boy 網路失言風波整理報導


很顯然的,話題人物醬爆弟弟Soulja Boy對於音樂業和一般媒體, 網友已經感到忍無可忍,前幾天(七月一號)在自己的Twitter一篇爆炸開罵文中引起了網友的不爽討伐,當然也不少迷弟迷妹給予支持。

這段話是這樣寫到: ''我現在所呈現出來的音樂和形象讓我看起來什麼都不是,那些王八蛋根本沒有真正了解到我到底是誰!!!!由其在我成為唱片藝人後,我的夢想已經慢慢在死亡,這些王八蛋只會用苛責的眼光看待我,把真正的東西丟到垃圾桶裡。兩年多前我還沒被簽到唱片公司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會有今天這一步''

Soulja Boy最後補到對這個音樂圈已經失去信心,他這麼寫到: ''沒錯!!!幹你媽的,老子就是要拿錢離開這個地方去尋找下一個夢想,現在的饒舌音樂根本就什麼都不是''。如此偏激的話當然是更激起原本就看他不順眼的網友們,由其他還用了Cracker這個字眼來辱罵白人鄉民,於是一堆人在他的留言版瘋狂轟炸,在昨天他貼了一偏道歉文,標題叫做''Money Fucks You Up'',也談了一些內心深處的感言。

''很多人都在討論前幾天我在Twitter上的那篇文章,其實之後我有仔細反省思考許多事情。在密西西比三角洲活了十八年,從來都沒想過我的人生會變成現在這樣,我腦中唯一的東西就是最愛的音樂,我可以他媽的為了音樂而死。但當我得到唱片合約之後,身邊那些人不斷讓我做出不是自己形象的事,那時才了解到我再也不是為了情感在做音樂,我開始在為錢做音樂,也許金錢真的能帶給我更多的快樂吧。錢只會讓你變的更糟糕.......我知道這句聽起來有點瘋狂和刺眼,因為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會想 : 哇!!!!我真希望能擁有那個傢伙(指Soulja Boy)的財產。事實上,金錢這個東西把我搞的很混亂,現在的我只想回到過去,為了內心真實情感去做音樂,我的歌迷都了解這一點。......另外我也跟白人網友們道歉,我並不是一個會種族歧視的人,相信時間可以沖淡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