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新聞] Memphis Bleek新專輯找前老闆操刀


前Roc-A-Fella唱片公司旗下歌手Memphis Bleek的新專輯''The Process''正在錄製當中,這次幫他監製的是前老闆兼好朋友的Jay-Z,以自創廠牌Get Low名義,並透過環球音樂集團下的Mass Appeal娛樂公司發行,製作陣容有No I.D, Just Blaze, Pharrell,邁阿密大老闆Rick Ross跨刀饒舌。

'''The Process'的意司就是我過去在學生時代從師長們那邊學到的知識跟創意,現在是該我像個真正男人一樣去建立自己的事業,Mass Appeal支持我讓我有了這個機會,我要把'The Process'分享給全世界的歌迷朋友們''Memphis Bleek說到。

Memphis Bleek首度在饒舌圈露面是跨Jay-Z第一張經典專輯''Reasonable Doubt''裡的歌曲[Coming Of Age],在受到重用之後於Roc-A-Fella旗下發行四張官方專輯,最後一張是2005年春天的''534''。

根據之前報導,Memphis Bleek有談到自己離開舊東家的原因,詳細新聞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