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 Memphis Bleek 爆料離開Roc-A-Fella原因


全天下都知道Memphis BleekJay-Z還是Roc-A-Fella龍頭時期是他的左右手,包括演唱會幾乎找他搭配,像之前Jay-Z在台北小巨蛋表演時,就是Memphis Bleek跟他一起來台灣。

Jay-Z離開Roc-A-Fella後,外面許多人把他講的非常難聽,說他根本不顧那些以往簽下的歌手,為此Memphis Bleek出面替好友兼前老闆呈清,他說到: ''Jay-Z大概是我認識世界上最好的一個人,他並非什麼事都向錢看齊。他知道怎麼去給藝人最需要的機會,不信你們可以去問問其他人,他離開了之後我也跟著離開Def Jam,其實我本來機會在Def Jam下再發行專輯,但和他談過之後我改變了主意。他認為我沒必要待在那家公司底下,我可以趁機這時候把自己的Get Low唱片公司搞大,我負責找藝人,發專輯,他在後面支撐我,甚至當我的監製人''

Memphis Bleek
表示自己離開Roc-A-Fella之後就再也沒有見到Young Gunz, Peedi Crakk, Beanie Sigel等昔日同事,他認為這家曾經是東岸制霸的廠牌會落得現在這樣蕭條,是因為'錢'改變了這一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