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新聞] 項鍊風波, Soulja Boy 對媒體開幹


根據前幾天家族的分享,南岸饒舌歌手Soulja Boy拍了一支影片秀出自己的藍寶基尼跑車造型鑲鑽大項鍊,還秀出他的豪華戒指跟手鍊配套,該影片出來沒多久,許多部落格和網路媒體指稱他這個收藏簡直是愚蠢到炸開。



被媒體無情砲轟不到一天時間,Soulja Boy這次在部落格影音上大大反擊這些人,他這麼說到: ''首先呢..這個黑色藍寶基尼項鍊不是我用買的,是一個珠寶供應商在七月二十八號我的十九歲生日那天送的。而且就算是我用買的........你們自以為是誰有這樣的資格批評我,我用自己賺來的錢去買東西有錯嗎?為什麼總是要用自己的標準來說我做了某些很蠢的事,那些人為什麼不去肯定我做的正面事情? 為什麼Ice-T在罵我的時候,那些媒體不去指責他,想想看.......一個四十幾歲的老幫派欺負一位年僅十六歲的小孩? 萬一他唆使CRIP幫派份子來謀殺我怎麼辦?你們這些人為什麼不去制止這些事情,反而來擔心我收到的黑色鑲鑽項鍊????他媽的搞什麼鬼呀.......我跟老虎.伍茲在華盛頓買食物幫助那些無家的人怎麼不去報,當初我家被人闖空門差點被殺時還要替自己做辯解。為什麼不把這件事情拿到電視上報導?????..因為............你們根本不想讓大家知道事情的真相,只想捏造假新聞來毀了我,這麼做到底是為了什麼???幹你娘嘞...........''

XD……好囉嗦,當藝人當到變媒體公敵也真是不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