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新聞] Bishop Lamont 脫離冷板凳, 找尋新公司


要說到坐在冷板凳等著發片的嘻哈饒舌歌手有哪一位,我想 前' Aftermath唱片公司旗下歌手Bishop Lamont是近幾年很有代表性的人物,最近他在電台專訪中談到已經完全脫離Dr Dre,並繼續著手計畫已久的自創廠牌和音樂專輯。

這段專訪中他顯的興奮異常說到: ''我現在可以暢所裕言說自己想說的話,因為沒有那些鳥限制和法律條約問題,我的律師已經告訴我不用顧慮那些,我他媽的終於自由了!!!!!'',僅管Bishop Lamont不肯透露細節,但他嘲諷到如果再繼續待在Aftermath唱片公司,那他將步入Dr. Dre新專輯''Detox''的傳奇後塵 : 永不見天日

''我花了五年時間在那家公司,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製作工作,但最後卻得的卻是...對家人與歌迷不公平的待遇,甚至是我自己,我一直告訴他們專輯改期發行,不斷讓他們失望,大家都在問我專輯幾時才會發行,我想我的專輯根本就是Detox嘛''

根據小道消息指出,Dr. Dre很爽快的答應讓他離開,也同意他把這五年來錄製的七百多手母帶全部拿走,言下之意Bishop Lamont現在想要發片是完全不缺資源,要丟給幾張網路Mixtape也不是問題。聽說他這陣子都在紐約和一些唱片公司密商

STAY TUNE WITH OUR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