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新聞] Ice Cube不屌西岸新人


西岸饒舌歌手Ice n Cube日前發表了新專輯''Am The West''專輯
概念,格外受到老西岸音樂迷的注意,他的部落格最近湧入大批歌迷給予打氣和鼓勵,也有亂鬧的鄉民網友,其中有些網友在留言本上提出問題,而他選擇了回答一個讓大家最好奇且討論很久疑問 : 為什麼這位地位崇高的西岸老鳥不去提攜後輩,與新人歌手密切合作。

Ice Cube的回答大意是自己沒有義務要讓任何人成名,''我真搞不懂那些對我不尊重的洛杉磯歌手,他們生氣只是因為我不屌那些小王八蛋,他們的等級和我跟本不能相比,為什麼我要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就算我在某個場合跟他們有一面之緣,我甚至根本記不住他們是誰,他們無法用實力讓自己成名,所以他們想靠我們這些前輩''

Ice Cube繼續說到: ''幹他媽的,我的工作不是讓任何人成名'',另外有歌迷希望他能跟Mack 10再度合作,但他並沒有做出正面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