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新聞] 牛肉特報: 50 Cent V.S Diddy


根據之前報導,大亨Diddy在今年B.E.T音樂大獎後台的一番話,被指名在嗆紐約皇后區饒舌歌手50 Cent (
新聞連結在此),雖然沒有直接指名道姓,但是卻惹火了這位當事人,喜歡沒事搞牛肉的50 Cent當然不放過機會開砲: ''Diddy…..嗯..事情就是..他像個臭婊子,用一個字來形容Puffy..那就是..婊子!!一個臭婊子''


''你們知道在我眼中,那些婊子到底是怎樣的人嗎,我可以現在就做個解釋。你知道為什麼一個長的很醜的婊子要有很正的朋友群嗎,因為她想融入那些人,想跟她們一樣當個騷貨,想要讓其他人引起注意,想讓那些豬哥們去跟他搭善'' ,有趣的是50 Cent之後馬上又表示未對Diddy正式宣戰,因為當初那番話並沒有說到任何一個名字,''我剛剛說的那些話不完全是針對Diddy,我不知道他到底在說誰,因為沒提到我的名字''

其他相關消息,之前有傳言50 Cent被Capital唱片公司簽走,不過他否認了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