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公告] 饒舌狂愛之家專屬網路電台 : Dollar Bill Radio 正式開啟


首先呢...要跟大家說的是,其實我早就想弄饒愛的專屬網路電台,只是一直沒有找到方便的網路空間或平台讓我上傳檔案。經過老趙的友情推薦給我一個功能非常強大的平台myaudiocast,不但上傳方便,介面流覽也很方便不複雜。相信饒愛部份舊版友都聽過我以前做的''殺人大音箱'', ''Underground Radio''兩個網路廣播電台,其實反應還不錯。這個網站讓我做網路電台的熱血再度燃起,昨天申請帳號後, 今天就馬上開張做了第一集節目,希望透過饒愛專屬網路電台讓大家聽到更多好音樂。我下午跟老趙喇低賽過程中把電台名稱取為Dolla Bill Radio(沒啥特別意義, 純粹覺得很順口),我的節目名為''Rappin Club Radio'',老趙延用舊節目名稱''Nerdy Radio'',除了一般線上試聽播放器外,左下角點選''用iTune訂閱'' 選項就可以自動加入iTune,如果有節目更新,一打開iTune就會自動下載,讓大家隨時隨地能打開檔案或丟到iPod。日後的節目更新我們都會貼在部落格,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跟老趙,我想這是家族日後的重點之一,當然啦..文章部份還是照舊。

饒舌狂愛之家專屬網路電台官方頁面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