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新聞] 武當派掌門將和Bieber小朋友合作 !?


看到這篇新聞,突然覺得Raekwon要失去自我了,雖然我蠻喜歡Bieber小鬼的音樂 ...哈哈哈。前幾天在網路上有八卦指出這位武當派大佬將與芝加哥饒舌歌手Kanye West以及美聲小歌手Justin Bieber有合作,他本人現在確認了這個消息

Raekwon :''這個合作即將到來,當你看見三個音樂天才劇在一起的時候,我認為這是他們的歌迷一定會聽的東西,我本身也是他們兩個人的歌迷,我很榮幸能與新一代的藝人合作(指Bieber),同時..我也能扮演在演藝圈老大哥的地位照顧他們,不論他要我幫他什麼或幹嘛的,我會很尊重他,我喜歡他的風格''Kanye West也跑到Justin Bieber上面留言: ''我很高興你喜歡我的音樂,或許我們應該做些什麼,我..你..還有Raekwon''

先前: Raekwon - OB4CL2: Gold Deluxe Edition下載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