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新聞] 底特律痞子阿姆談退休


阿姆要退出饒舌音樂圈????最近這位底特律饒舌歌手接受了VIBE雜誌訪問時表示,他談到自己要退休淡出饒舌圈的計畫,因為他覺得新一代喜歡嘻哈音樂的人似乎並不一定能接受他那種'舊式的饒舌風格',Eminem說到 : ''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還會待在這個圈子多久,我一直都愛著嘻哈,但..我還在花在它上面多長的時間?我不能給你們一個確切的答案。就算我在五十歲仍然繼續唱饒舌,沒有信心是不是真的能發行,那時候我的東西已經變成old school老學校的東西,或許有些歌迷會說我的音樂是垃圾,你永遠不知道人們會喜歡你的東西多久''

其他相關消息,Eminem的新專輯''Rrcovery''銷售持續長紅,上週雖然丟掉了王座,但這個星期的統計數字出來指出他又重回銷售排行第一名,已經破了雙白金唱片紀錄,接受了他上一張''Relapse''的兩百一十一萬三千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