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新聞] 本土歌手鍾翔宇回應饒舌狂愛之家新聞,覺得有趣


本家族昨天報導了音樂創作新人鍾翔宇創立Twitter帳號的新聞,而他的facebook也仍然處於火熱的筆戰當中,對於陸續留言嗆他的網友們持續口水戰。而對於自己上了本家族的新聞,他在網路上做出了這樣的回應 :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我... 我不在乎。整天在線上說我的不是的人也太無聊了吧。我開幾個玩笑,比如"我有可能是第一個用twitter得台灣饒舌歌手"就有一大堆人說我自以為是。也有人寫了這篇文章嗆我,我覺得好好玩喔!''

另外他在下面的回文繼續說到: ''我現在也不在乎了... 我也算是太衝動.. 但說個twitter人家就有話講.. 也太好笑了吧''隨後他分享自己喜歡聽Eminem, Lil Wayne, 50 Cent, 2Pac, Notorious B.I.G, Drake等人的饒舌音樂。stay tune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