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影片] 年度最推薦 : Fire Ball 新專輯 ''ZERO''發售中!!!!!!!!!!!!!!!!!!!!


我哭了....主打歌[Dreamer]實在太好聽了,FIRE B IS BACK!!!!!如果從舊家族時代就開始看我的板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對這個日本橫濱雷鬼團如癡如醉,前陣子我把他們出過的單曲/專輯/精選/DVD幾乎全部入荷(差兩張單曲沒找到..殘念)。繼上一張''Dont Look Back''之後,讓火球迷(我...XD)睽違一年半的官方專輯''Zero''終於在八月四號發行,一樣是老東家Mighty Crown推出,剛好配合該公司一年一度於八月舉辦的橫濱雷鬼音樂祭。一如往常的四人超好默契合音,我心中的無敵美聲王Criss, Chozen Lee半饒半唱的特殊風格, Truthful, Jun 4 Shot的正統雷鬼腔,引爆了2010年夏天的日本雷鬼音樂界!!!!花一千大洋我都要把它買回家收藏!!!ALBUM OF THE YEAR!!!我永遠的偶像!!!燃燒吧!!火球!!!!!

[Dreamer]這首歌描寫著追逐夢想時的美與苦,音樂錄影帶中更特別請了日本有名的職業運動員參與演出,包括角力格鬥的山本聖子, 拳擊手福原力也以及滑板選手田中晶悟。(專輯曲目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