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新聞] Nas 動工,新專輯準備中


 在和雷鬼歌手Damian Marley推出新專輯''Distant Relatives''沒幾個月後,紐約皇后區饒舌歌手Nas已經在積極籌備官方新作,而這次的個人專輯將由Bangladesh這位製作人操刀大部份的歌曲,根據這位製作人的說法是,Nas的新東西會比以往更具有侵略性。

Bangladesh說到: ''我是Nas的瘋狂粉絲,從他出道以來我就一直很喜歡他的東西,身為他新專輯的製作人,我喜歡能聽到他更硬派的一面,讓他的東西聽起來更有侵略性。我認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屌的歌詞寫手,但有時後用的曲真的不是很好,配不上他的詞,這就是我能提供給他的一個重要元素,讓大家更能注意到一般人以前沒看到的地方''

專輯發行時間未知,請鎖定本家族追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