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個人分享] 卡拉雞 x Nike Air Force 1 x Kao Hustlerz


母哈~母哈~母哈哈,昨天完全沒有貼文是因為我跑去香港辦了一些事情,順便就繞去附近的NikeID再衝一雙 (其實半個月前早就預約了),之前我有分享過自己做的Air Jordan Alpha 1和Dunk,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做Air Force 1,只是這雙的ID真的不便宜,全世界都一樣,趁最近比較富有的時候就跑去香港敗了一雙,據說它五月份的時候AF1有活動限定,就是能在底部烙上自己想要的字,但價格要2300港幣。

Nike ID的特色之一就是每一雙鞋可以用的材質, 配色都有自己的設定,像這次我去做的AF1它面料就有四種可以選,最特殊的就是上面有印點的設計,但只有黑+銀, 白+金兩種。這次做的紅/黑配色是因為自己很想搞雙顏社配色,身為顏社人是一定要的!!!!至於金色跟底色古銅色呢....是個人喜好,在繡字方面,AF1的設定跟其他款式不一樣並不能繡字在鞋子本身上,而是把字刻在一般AF1款有時候會附贈的金屬吊牌上面 (下面有圖),至於金屬只有兩種顏色可以選: 金和銀,和鞋帶上的裝飾都是配套要同一個色系。這次去的時候剛好測試一下新手機的照相功能,就在店內亂拍跟一些裡面陳列的AF1款式,大家可以看一下小小的香港Nike ID工作室是長怎樣,更多圖請繼續閱讀。

先前: 卡拉雞 x Nike AJ Alpha 1 x Blue Soul

刻字的金屬吊牌,Kao INC Hustlerz!!!!!!!!!!!!!!!!
就是這雙展示品,讓我狠下心敗了AF1,主要就是黑底/白點的料囉.....不過這雙黑/綠也很好看,是上海Nike ID的員工設計的。
AAAFFF111
展示品

題外話,這次去香港都是為了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