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新鮮貨] 卡拉雞 x Nike AJ Alpha 1 x Blue Soul


我這幾天上班完全坐立不安就是因為等著這雙鞋(還有CD....),早上噹阿陸仔員工噹到一半時收到這雙鞋,一開箱.....!!!哇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漂亮,這雙是我在香港的NikeID工作室配的,話說香港的NikeID開不到幾個月而已,而且就價格來說算鄰近地區幾家(上海/北京/天津/日本)最便宜的,台灣之前只有期間限定,但只能做Air Max,一般正統的NikeID是幾乎啥款都有(LaBron之前出過一段時間就沒了,也是期間限定),但價格都不同,也可以做其他非鞋子類產品,香港最貴的款應該是Air Force 1(1800港幣的樣子), 再來就是這款AJ Alpha 1要1400港幣,據說大陸的Air Force 1要2000人民幣(好像是.....),就算是1800人民幣,依照現在的匯率來算兩邊差到1200台幣下上,再者大陸的Air Force 1是一天限定五雙,而且目前沒有AJ Alpha 1這款

香港的NikeID在新港中心(樓上有家很好吃的養茶..XD),有去香港的人應該幾乎都會來這逛,不過第一次去時有點傻眼,因為比起上海的NikeID實在有小到,上海的NikeID在兩層樓大的Nike旗鑑店樓下,裡面有超過十台電腦服務客人,陳列鞋子至少有一百款,還有免費招待可樂跟礦泉水,香港的算是獨立店舖,電腦只四, 五台左右,陳列的NikeID鞋子也比較少,不過很多都配的很漂亮是真的。要注意的是如果真的要去做,得先電話預約,我去的前兩個多星期預約,星期天全滿,勉強卡到了星期六的五點到七點之間,現場去通常都排不到

要做ID最必備條件就是要有該國的地址讓你送貨到家,好險小弟我跟公司在香港負責報關的阿姨相當熟識,但比機歪的是香港NikeID的送貨地址要寫英文版本,害我當天手忙腳亂一直找報關阿姨求救,好險她有接電話,以下是開箱文照片

收到了!!!!!!!!!!!!!!!!!!!!!!!!!!HELL YA!!!
正盒是這樣 盒子裡面送的小卡片 主角!!!!!!!!!!!! NikeID比較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繡字,根據鞋款不同繡的位置不同,AJ Alph 1的如圖,我之前做的Dunk高統是繡在鞋舌理面,另一種價格比較較便宜的Dunk高統刺繡地方在外側的鞋根。我在大陸做的時候,刺繡有些限制,比如 : 不能繡名人(Jay-Z, Beyonce, Obama...之類的), 不能是髒話(fuck, shit...),它的系統會判定,香港的我就不知道
香港比較小氣只給一條鞋帶,大陸的可以配兩種不同色,根據眼鏡仔店員跟我說香港NikeID剛開幕時有送限量板本的鞋帶扣,我去的時候活動已經結束了
內理 香港NikeID店員的名片,跟大陸的是一樣 在整個製作流成完之後,店家會給你一張卡片,上面是製作流程之後你所設定的設計者名字和自己幫鞋子取的名字,另一面就是鞋子成品模擬圖
發票....(我很無聊..硬要留) 香港NikeID的flyer傳單
哈...朋友胡亂按 服務親切的眼鏡仔店員,我胡亂問MC仁有沒有來做,他說''有'',那我問陳冠希嘞...他說''沒有''思考ing..... I gonna dress like this.....
幹他媽的!!!其實我本來沒要要做藍/紫配,下面這個是我在NikeID網站上先弄好的WU TANG KILLA BEES配色: 黃/黑,本來滿心期待,結果我的友人端木大大在我去的前三天丟了一個Nike新品發售的訊息報導,赫然發現AJ Alpha 1在六月也會出一雙黃/黑配色,跟下面這雙百分之八十相近,當下一整個傻眼+心情賭爛............所以我就改了,本來想改做湖人配色,但發現我沒衣服可以配
特地感謝TINA/KARINA正妹姐妹花的幫忙帶我遊香港還有設計上的意見指導(真不虧是時尚二人組),NikeID行順利完成,我已經開始在計畫六月去衝雙AF1,雖然朋友都靠背我神經病買那麼貴的屎...BUT,人家不想撞鞋咩!!!!!!!!!!!!!下面這雙Dunk是我第一雙ID(沒穿過...),第二雙太花俏只落地過一次...每天躺在鞋櫃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