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音樂錄影帶] Champ Diva (as Champ MC) - Money



幹!!!!!!!!!!我竟然晚了兩個星期才看到這支音樂錄影帶,相信很多人已經開始打開google網頁在找這位女饒舌歌手的相關資料,不過假如你是中毒超深的武當迷,肯定對這位Champ Diva非常了解,她正是武當家族在九零年代培養的第一支女子饒舌團體Deadly Venoms成員之一。

而說到Deadly Venoms,她們的音樂雖然很屌,但卻從未受到市場青睞,比起同期的Da Brat, Lil Kim, Foxy Brown來講,唱片銷售卻實輸了上述藝人,但在我心中Deadly Venmos成員的饒舌功力都比她們利害又有特色,由其是聲音尖細的N-Tyce,或許我們應該這麼說,Deadly Venmos的音樂受武當影響極深,最後走向比較Underground Hip-Hop發展,就像武當其他門徒Killarmy, Sunz Of Man那樣,現在唯一比較好買到他們的專輯便是第三張''Still Standing''(她們我唯一收到的一張,比較欣慰的是CD和黑膠版本都有XD),前兩張已經是嘻哈女藝人專輯的秘寶,更不用說Champ MC自己當時獨立發行的個人專輯,如果你要我在武當家族百組子弟兵人馬中選出最有特色的十組,Deadly Venmos,絕對在名單裡面。喔...對..如果我之前所說的,Champ MC可是被冠上有 ''女版Rakim'' 號稱的實力派饒舌藝人。

Champ MC這次復出小小改了名字,這首[Money]讓我覺得驚豔的是竟然維持著Deadly Venmos的九零年代風格,如果你不了解...去翻翻他們的舊東西吧,Champ Diva現在正經營廠牌Diva2Divaz娛樂公司,並將推出''The Streetz Made Me Do It'' Mixtape專輯,個人相當期待這張作品,這首[Money]從剛剛到現在我連聽了快二十遍,TRURLY EASTCOAST HIP-HOP & WU TANG STYLE

相關: [專輯介紹] Deadly Venoms - Still Stand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