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新聞] Nate Dogg 死因有極大可能是中風造成?


西岸美聲歌手Nate Dogg的死訊讓全世界的歌迷們在這兩天的時間都在網路上做出悲痛的表達,僅管其死因仍然有待查證,不過經紀人Rod McGrew對外表示死因來源有很大可能是大家眾所皆知他在2007年, 2008年兩次中風所間接造成,僅管在死前已經將近康復了一大半。

2007年的中風在95%的治癒後,沒想到在2008年又突然發作了一次,去年底他的好友Warren G在網路表示Nate Dogg的康復情況良好,甚至未來有可能繼續音樂創作,在這段期間他還很有力氣的跑去前女友家打人。Nate Dogg的家人這兩天也得到許多圈內人的支持和幫助,Rod McGrew說到: ''我們都知道Nate在另一個世界會和好朋友2pac, Biggie在一起玩的很開心''

STAY T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