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新聞] G.O.O.D Music 動態報導


Kanye West雖然這陣子在忙於把馬子和搞時尚, 對於音樂部份雖然沒有下大功夫, 不過還是很有看頭, 由其是他的自創廠牌G.O.O.D Music, 從去年開始不斷吸收藝人, 讓G.O.O.D Music現今已經成為一東岸指標廠牌, 旗下歌手的風格更是包羅萬像, 最近確定女歌手Teyana Taylor成為這個家庭一份子 (更多新聞內容請繼續閱讀)

現年二十一歲, 來自紐約哈林區的她去年離開了Pharrell的Star Trak, 後面幾個月很積極的找尋新東家, 更在前幾個月發行了網路專輯''The Misunderstanding'' (家長我大推這張Mixtape呀!!!!!), 簽到Kanye West的公司這個消息已經在美國五月十四行發出官方確認聲明. 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關於官方專輯消息, 不過這幾個星期內將會有新單曲釋出.她也成為了Big Sean, Pusha T, Kid Cudi, John Legend, Q-Tip..等知名歌手的同事.

第二個消息則比較八卦, 網路紅人歌手2 Chaiz謠傳已經成為G.O.O.D Music旗下歌手, 傳出該消息是因為Kanye West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 ''要2 Chainz唱一段饒舌歌詞可是要十萬美元喔!!因為他來自G.O.O.D!!!'', 不過2 Chainz並未承認自己是該公司歌手, 也也沒正面否認, 採取轉移話題來模糊其焦點.

他表示Kanye West只是在稱讚他很利害 (good), 而並非意指G.O.O.D, 但2 Chainz透露到自己將在八月會推出官方專輯''Based On A T.R.U Story''. 有趣的是2 Chainz的經紀約現在為Def Jam唱片公司所有, 而G.O.O.D Music又剛好是Def Jam下面子公司, 所以後續仍然有變化

STAY T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