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新聞] Lil Wayne自認無法奪下今年葛萊美



第五十一屆葛萊美音樂大獎,就目前情況來看最大贏家是南岸歌手Lil' Wayne,總共入圍了八個大獎,但最近他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提到覺得不會贏得任何獎。

他這麼說到: ''這真的是太瘋狂了,我竟然入圍八個獎,你們覺得我會贏得任何一個獎嗎???不..我不會!!能夠入圍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或許他們打算再下一屆才會頒給獎給我,現在有太多優秀的藝人在跟我競爭,老實說我自認不能做到跟他們一樣''

今年紐約市的跨年相當精彩,在時代廣場由Anderson Cooper和Kathy Griffin主持的跨年晚會中,將有Lil' Wayne演出,連亞特蘭大兩大天王T.I跟Ludacris也千里迢迢飛過去演出。B.E.T電視頻道節目''106 & Party''負責今年公司的跨年活動,力邀Jim Jones, Juelz Santana, Jadakiss等人於東岸時間晚上十一點開唱並跟大家一起倒數,其他演出者還包括Plies, Ace Hood, Jasmine Sullivan, Brandy, Ray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