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聞] N.O.R.E 談與 Jay-Z 陳年往事



最近饒舌歌手N.O.R.E接受電台主持人Peter Rosenberg專訪,其中最精彩部份就是談到當年加入了由Jay-Z掌管的廠牌Roc-La-Familia經驗談,也說到自己如何從那邊離開。

他口中的這一切是所謂的'災難',當初是Jay-Z答應要讓N.O.R.E當上Roc-La-Familia總裁,這位皇后區饒舌歌手才跑去加入該公司,他說到: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加入Jay-Z的公司,這對我的事業是一種肯定和大事,沒想到隔了一個星期之後他竟然說Juan Perez才是總裁!!!!''

不過這畢竟已經是陳年往事,目前這兩位歌手的交情還是很好,他回憶到: ''我在這邊呈清一下,我現在並沒有生Jay-Z的氣。他是個非比尋常的商人,但過去對我來說.....他是個糟透的生意人,他讓我變的非常糟糕,他根本不懂西班牙音樂'', N.O.R.E這段話是指當初他轉型製作雷鬼/西班牙曲風的東西時,一度跟Jay-Z提案想找Daddy Yankee和Don Omar跨刀,沒想到Jay-Z的回應是: 幹你媽的Daddy Yankee和Don Omar!!!!!

N.O.R.E於去年離開Roc-La-Familia後整個星運有好轉許多,不但瘦身成功,與老戰友Capone在明年會推出新專輯''Cannel 10''.......................QB is 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