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新聞] Young Jeezy 談不景氣


在Jay-Z之前推出的新歌[Jockin Jay-Z],這位富有天王似乎已經感覺到金融風暴和不景氣對他的影響而開罵,然而他並不是第一個對這波不景氣有意見的人,亞特蘭大饒舌歌手Young Jeezy的''The Recession''也是概念如此的專輯,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並不是利用人們這一波不幸在炒作話題,他只是在描述全球的一個現象而已。

Jeezy說到: ''我在第一張專輯'Thug Motivation 101'就已經告訴過大家,當口袋滿滿都是錢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告誡大家要想辦法把這些財產首住,現在很多人的收入減少,我也是第一個告訴大家要把這些錢存起來'',他表示在專輯中言詞無意消譴大家,而且要怪就去怪小布希,Young Jeezy噹到這位將要卸任的總統不了解民生痛苦,感覺就是在中國大陸逍遙自在的看籃球比賽。

Young Jeezy當然也是不景氣的受害者之一,所以才有資格寫出這樣的音樂,他談到: ''我自己也有家庭,我的叔叔阿姨跟親朋好友們也在這種環境下過日子,僅管你能對大家提出警告和勸導,但你無法真的去幫助所有人,我曾經接過許多電話,有人跟我講他們被趕出房子,有的丟了工作,有的連帳單都付不出來,這些事情影響我非常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