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新聞] Biggie媽, Faith Evans對Lil Kim指控做出回應



根據之前的報導,過去與Notorious B.I.G關係緋淺的女歌手Lil Kim因為不滿在電影''Notorious''裡被劇情設定的角色,而發火對Faith Evans以及主角Biggie的母親Voletta Wallace不滿開罵,完整故事請看這裡

日前Biggie媽接受專訪時說到很多事情她也是透過這部電影才知道,她這麼說到: ''我看這部片是想知道過去我所不知道關於Biggie的事情,從中我得知了許多讓我無法接受的事實,這讓我非常非常,失望和震驚!!!但這部電影卻教我如何去容忍看寬恕''

最讓這位媽媽震驚部份在於她生前對待Lil Kim的態度,''我很希望能跟Lil Kim當面談談,因為我想知道知道關於他們兩人之間這段愛情,我從來不曉得他(指Biggie)這樣對待她(指Lil Kim)。Kim是個好女孩,假如電影裡面所說的事情是真的,我不認為她應該受到這種待遇,但只有Kim自己知道事實的真相''

至於另外一個被罵的Faith Evans也對於該指控說法不採正面回應,只說是當初Lil Kim自己答應並簽約電影幫她做的角色設定演出,並說該部電影與她最近推出的自傳書籍''Keeping The Faith''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我自己有四個小孩要養,根本沒有時間去管這些雜事,我不知道Lil Kim有著那麼一段故事,我又不是這部電影的編劇,它和我的書也沒任何關係,我只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寫在書裡面'', Faith Evan說到。

Faith Evans表示她根本沒有大權來決定電影內容其他人物的同意演出部份,也透露該片參考文獻是Cheo Hedari Coker所撰寫得''Unbelievabl'',更讓她無言的是當初Lil Kim也有參與該書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