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新聞] Lil Wayne 談今年計畫


2009年的開始,Lil Wayne第一工作就是期待在入圍八個獎的葛萊美中得到好成績,日前他接受專訪時談到今年新計畫,最主要就是聊到跟福雷斯特·惠特克主演的電影,以及在Cash Money唱片公司一些未公開的作品音樂。

''假如你問我的老闆,Baby,我是這個怎麼樣的人,他一定會跟你說Lil Wayne是這個產量很豐富的藝人,我總是一直處於創作的狀態之下,但大家總是會叫我先停下來,因為有些東西不符合他們的需要。這種情況就好像.......一個專業籃球員在比賽中和隊友合作贏得比賽,但當他平常在自家附近公園打球時,你會看到那位球員平常在球場上不會做的事,這就是現在的我''

談到新電影,他表示福雷斯特·惠特克是個非常認真敬業的演員,''他的工作態度影響了我,我會好好記住與他一起合作的這段經驗'',還說到其實自己錄的很多歌曲一直都沒有在網路上面出現,不過倒是把這大部份的歌送給了這一屆的奧運金牌游泳小健將Michael Phelps當作禮物,這位選手也很有道德的沒把這些歌都流出去。

談到現在謠言滿天飛的搖滾音樂風格專輯,他進一步說到: ''這不是嘻哈,也不是幫派饒舌,也不是什麼節奏藍調,雷鬼,這是我WAYNE!!!我Lil Wayne只有在做他媽的屌音樂,這就是為什麼我總能推出新東西來''

其他相關消息,上個月十四號開始Lil Wayne展開了一連串全國巡迴表演,不過在加拿大一站遇的些'趣事', 蒙特婁警方表示將會在這位美國巨星的演唱會上加派警力人手,因為依照過去的經驗,每次有饒舌歌手到當地開演唱會時,莫名其妙的就會出現許多幫派份子。2004年50 Cent的加拿大演唱會上,就有一名男子被幫派份子開了好槍,不過很奇蹟似的沒死。

2 則留言:

  1. 2209年。有没有搞错啊!!那时候Lil Wayne已近驾鹤归西了。。。改改吧!2209年那是后代们的事情了。。。2.pea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