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新聞] 新聞快報 2009--02-22


[50 Cent專輯延後]

五角大帝50 Cent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說出一項非常驚人的消息,但大家認定他是在炒新聞虎爛,他談到下個月所有推出的新專輯''Before I Self Destruc''將會是最後一張官方作品,他這麼說到: ''它很有可能是我最後一張專輯,我自認沒有理由繼續在這個圈子走下去''。除了全新音樂作品的官方專輯,還計畫要推出精選專輯,收錄之前共五張的東西。

[Nelly推出綜藝節目]
南岸歌手也進軍影視圈,他將推出名為''Nelly's Night In Vegas''綜藝節目,由知名電視主持人Madeleine Smithberg與他一起主持,拍攝地點都在拉斯維家斯的好萊烏星球飯店,將有許多精採的表演和饒舌歌手專訪。

[勤檢持家的天后]
天后Beyonce的演藝事業讓她賺進大筆財富,被冠上演藝圈最有錢的三十歲藝人,但她表示自己是非常的節檢,''說真的,我非常的節檢,我沒有買過車,十七歲後也沒有買過任何鑽石首飾,我都把它們存起來'' (因為都Jay-Z送她XD)


[Suge Knight被打一案追蹤]
根據本家族之前報導,過氣的唱片大亨Suge Knight被打,相關新聞看這。日前當時被補的兩人Robert Carnes Jr.Thomas Leon Anderson都被起訴,在開庭當天涉嫌打Suge KnightRobert Carnes Jr否認有動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