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新聞] 醬爆弟弟又出現了!!!


很久沒有Soulja Boy的消息,這位年僅十八歲的饒舌歌手在2007年以[Crank That (Soulja Boy)]在饒舌圈有了'搶眼表現',靠著網路行銷宣傳,不但贏得許多歌迷,卻也得到了一堆人的討厭,由其被指責其音樂亂搞,是殺死嘻哈環境的兇手和旁門左道的妖魔鬼怪。這兩天他又開始出來做亂在媒體面前豪洨了

2008年底時,他在亞特蘭大的家被六個歹徒闖空門,之後在自己部落格上表示那些人持槍威脅而且有'想要殺他的意圖'。日前Soulja Boy接受網路電台訪問談到這件事,他語重心長談到或許只有自己一死才能解決所有問題,''在那件事之後,我第一次開始認真思考關於自己的問題,如果我現在就死掉,所有的問題都會隨之散去'',他說到。

在這之前Soulja Boy對任何事情都沒有靜下心去思考,包括自己成為百萬專輯銷售歌手以及跟嘻哈前輩名人之間的對話相處,直到這次事件,他似乎開始領悟了一些事情,''我很慶幸活了下來,我沒死,我也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了,它讓我更堅強。我所經歷過的人生非常瘋狂刺激,但卻從來沒有去認真思考,直到那天晚上後,我的想法是…Soulja Boy的人生改變了''

之前在新專輯''iSouljaBoyTellem''還未推出時,他在網路屁說要在一週之內賣破百萬,結果銷售數字出來顯示完全是打了個敗仗,為此他替自己找了一個非常天大好笑的喇叭藉口,表示這張專輯是完全把內心深處的想法表達出來給歌迷們,讓大家了解所謂'真正的Soulja Boy',卻還是得不到認同

''這張專輯…我是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製作它,試圖能在這個圈子得到更高的地位,在歌詞上面精進, 討論我內心深處的東西, 談到我的真實人生經驗,但似乎沒有人想聽我說話,看看第一張專輯,我承認那些東西是毫無內容可言,但卻賣了百萬張,或許那就是大家想聽的東西''




我的想法是.... Soulja Boy eat a DICK,趕快退出這個圈子不要一直亂,那六個歹徒應該很後悔沒在他頭上開兩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