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新聞] 五角談牛肉事件


Rick Ross的牛肉慢慢冷卻下來,50 Cent現在這段時間將專注於他所開發的電玩遊戲''50 Cent : Blood In The Sand''宣傳工作,他表示當初萌生推出這款電玩遊戲是受到'俠盜獵車手'系列影響,還說到他把與別人的牛肉爭吵事件如何運用在自己的事業上面。

除了最近的邁阿密大老闆,去年跟Fat Joe鬧很大,前年則是因為專輯對打而無故的槓上緊身王Kanye West,他說到: ''你們可以發現'Blood In The Sand'這個標題和我去年對Fat Joe開砲的'Elephant In The Sand'很像,我現在做任何事都會加入嘻哈的元素在裡面,每當有人想要摧毀我時,我都試著讓它轉換為正面的力量。像Cam'ron之前叫我'Curtis',我就把它用在第三張專輯名字上,Rick Ros稱我'Curly',我就推出'Pimpin Curly'這個有趣的角色''

50 Cent認為嘻哈音樂就像一場競賽,前提是不能有任何肢體上的衝突,就像當年KRS-1因為不爽MC Shan就寫了一首[The Bridge Is Over]罵過去,即便兩人從來沒有真正見面過,它不但成為東岸代表歌曲,也是後世所廣為討論的經典話題,這個情況就跟Rick Ross/50 Cent很像,這兩人至今都沒有王見王出席在同一個場合過。

東岸歌手Busta Rhymes對這件事也有相同看法,日前他專訪表示這整個牛肉就是所謂的娛樂效果: ''我是Ross的大歌迷,也喜歡50的音樂,我感覺這是場不錯的娛樂秀,希望它能保持現狀就好,如果它真的在街頭上發生了,就再也和音樂沒有關聯,只是單純的暴力事件''

他繼續說到牛肉這種東西在現在的嘻哈音樂圈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塊: ''人們常說饒舌歌手之間的爭吵是真正的牛肉事件,其實並不是如此,除非這些事演變到真正的街頭鬥爭那才叫'牛肉',否則那些都只是一種娛樂罷了,一種吸引別人目光的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