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新聞] People 雜誌談Biggie懸案


''Notorious''電影的熱潮再度造成Notorious B.I.G的故事再度被搬上媒體話題,當然對於他的死,至今還是未解的懸案,再最新一期Peopke雜誌中,有一篇文章就提到為什麼這件謀殺案還沒解釋的原因。

這篇標題為'Biggie的案子是否有破案的一天?'由Oliver Jones所寫,並訪問到了該歌手的母親Voletta以及退休的紐約警探Derrick Parker。事發日期在1997年的三月九號,Biggie在洛杉磯從Vibe雜誌舉辦的派對活動中出來後遭人開槍射殺,三十分鐘後死亡,僅管有好幾位嫌犯涉案中大,卻沒有足夠證據證明到底誰殺了他。

Voletta Wallace說到: ''看到這件案子一直被拖延讓我感到很傷心,雖然現在似乎有了點動力,但我們還是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我只想告訴大家,在結果出來之前,我哪都不會去''

該案子當時是由三個檢查官負責調查,Derrick Parker說到: ''說真的,我從來不認為這個案子會有再進法庭的一天,因為問題真的太多了。我並沒有不尊重洛杉磯的警查,但每當他們有新案子接手時,到最後都會失敗''

今年三月九號將是他過逝十二週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