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新聞] 激情過後, Rick Ross 音樂


邁阿密大老闆Rick Ross對自己超有信心,認為歌迷對他的好評絕對是來自於音樂本身上面,而不是最近與50 Cent吵吵鬧鬧的牛肉事件。

他說到: ''這個牛肉只是消遣娛樂罷了,相信你們都聽過我的那首即興創作[Kiss My Pinky Ring],我只花了二十分鐘就完成然後推出,它可是非常有說服力的一首歌,對我來說它是最真實的東西,反映出最真實的我,我利用音樂這個平台讓大家知道我多麼的有天份,在歌詞上的技巧有多屌,假如50 Cent的專輯能賣一千萬張,那我就能賣掉一千兩百萬張''

Rick Ross新專輯''Deeper Than Rap''跨刀陣容有Nas, Mary J. BligeLil Wayne,在下個月二十四號推出,槓上了同月發行新作品的50 Cent

他繼續談到: ''[Cigar Music]是[Mafia Music]的續作,有時候當你不斷的努力在某件事上面,達到了目的也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你得好好的坐下來點支雪茄思考一下。這首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而做,我要讓歌迷們知道自己的音樂有很大成長,感謝Bink幫我製作這首歌,相信它能擄獲真正喜歡音樂的人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