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新聞] 新聞快報 2009-03-26

[Redman與汽車品牌合作]
東岸饒舌歌手Redman的未公開發行單曲[I Hold the Crown]被知名汽車品牌Scion看上當做新一波宣傳用的音樂,該單曲將會被義大利知名貝斯手Nic Sarno拿來重新混音。於四月二十一號正式在各大媒體亮相。

[超級製作人投身電玩產業]
又是一個音樂人跑去電玩界亂入,被喻為有史以來營收最高的音樂製作人Jerry Bruckheimer將和MTV Games合作開發新遊戲,他表示將跟一群超級專業的電玩開發小組以及幾位藝術家和編劇家來共同打造開發,也不排除把這個全新形態的電玩遊戲另外以電視影片的方式來呈現。該遊戲類似跟細節還沒有明確消息,請鎖定本家族的電玩快報追蹤。

[Ludacris & Shawnna 合作專輯]
Ludacris
以及DTP成員Shawnna將合發專輯''Battle Of The Sexes'',暫定發行時間在今年夏天,新主打單曲是[ Everybody Drunk As Fuck],第二支預定主打的歌名叫[My Chick Bad]

[Suge Knight搶了Akon的手下??]
三月二十五號凌晨三點,Akon一名手下在家裡被五名遭歹徒闖入並用槍威脅和行搶,受害人Christopher Walker指出有可能是Suge Knight所為,因為Akon的製作人Detail欠他一大筆錢。事發當晚這五名持槍男子直接衝到Detail平常休息的房間大肆搜括,最後拿走了值十七萬美元的首飾珠寶。而這件事也讓人不禁追溯回想到二月中所發生的Suge Knight被打一事,相關新聞看這裡

[Diddy推出概念網站]
大亨Diddy日前推出了概念形態網站Last Train to Paris,首先將他在各大平台部落格的帳號全部匯集起來放在裡面,其用意主要是要開始宣傳新專輯''Last Train to Paris'',根據之前報導,這間專輯會有許多變聲器風格在裡面,計劃在今年秋天發行。

[T-Pain拒唱而被告]
根據之前報導,歌手T-Pain上個月因為被威脅而拒絕非洲的蓋亞那演出(相關新聞請看這)
,日前當時的活動負責人Hits Jams對該歌手提出告訴並求償五百萬美元,他表示這個活動花了他非常多錢,包括給他的七萬五千塊預付酬勞, 十二張隨行人員機票, 四星級飯店的二十四小時客房服務, 專屬更衣間等等,不過負責接洽的Chase娛樂公司表演已經把七萬五千塊退還給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