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新聞] Aubrey O'Day 發行個人專輯


在拍完花花公子裸露雜誌之後,Aubrey O'Day這為小騷婆的演藝事業又有了重大新變化,根據八卦消息指出他與Steve Rifkind簽約,歸到SRC/Universal唱片公司旗下發行個人專輯。加拿大當地電台指出新專輯會有美聲歌手Akon參與,但她的發言人對於該事件不做回應。

倒是Aubrey O'Day出席紐約時尚週的活動中,接受專訪時她談到: ''這段時間我都在錄音室裡發揮自己的創意,我可以自己寫歌來表達自我,也能用不同風格表演方式來做出多種風格的音樂,我很喜歡自己的音樂作品''

除了傳說中的Akon,她很希望能跟西岸歌手Snoop Dogg合作,這種想法是早在仍是Danity Kane一員就已經有,最後她說到: ''我不需要先在網路流出任何歌曲,當我準備好時大家自然就能聽到,我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以前發行音樂專輯的確會帶給我壓力,但現在不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