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公告] 新增單元 : 我的典藏


在家族以部落格開始至今已經快要四個月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愛護和鼓勵,在每天瘋狂更新最新資訊的情況下,其實大部份文章都是從各地方網站搜集
做整理貼出來,缺少的就是比較'個人化'的東西。話說前幾天我在聽Mo B Dick的淫蕩歌聲時突然想到乾脆來介紹自己所擁有超過十五張的No Limit系列專輯,免得大家都說我虎爛怎麼可能花一堆錢去買這種超爛的商業屎,於是乎我想出了一個新單元叫 ''我的典藏'',我跟副家長老趙將會把自己所擁有的一些'珍品'拍照貼出來做介紹。當然這些'珍品'不是說隨便拿一張Pete RockJ Dilla的專輯出來就介紹,那就太無趣了(如果說是Pete Rock用的過衛生紙,那就符合這個主題) ,而這些收藏是跟Hip-Hop有關,但背後都有一些趣事跟故事,本身其實有種收集僻好,所以有些怪洨東西,不過要比怪洨,副家長趙手上更多,希望這個單元能為本家族帶來更多色彩,老趙已經開出第一砲是很奇怪,曲目用手寫的Ill Bill單曲。 (圖跟本文沒什麼關係,純粹貼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