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新聞] 暴力事件, Chris Brown被起訴


Chris Brown的暴力事件一案最近在福斯新聞的報導中有了更詳細內幕,透露出這件事細節的是偵辦該案的洛杉磯警長。

根據之前報導,事發當晚Chris Brown的手機收到一名陌生女子的曖昧簡訊被抓,兩人因此在車中起了爭執,後來Chris Brown想把Rihanna轟下車,還直接抓起她的頭直接撞車窗(WOW!!!!HARDCORE!!!),接下來就是在她臉上不斷出拳頭毒打了一頓,甚至還恐嚇說到: ''等下回家的時候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你等著瞧!!!!'', Rihanna馬上打給助理希望能幫忙找警察,結果Chris Brown丟下了這句話: ''你知不知道你剛剛做了件蠢事,我要殺了你!!''

報告中還指出Rihanna不只被打過一次,在前幾天的開庭,Chris Brown依攻擊傷害和恐嚇兩項罪名被起訴。女方的父親Ronald Fenty這兩天專訪也談到對這件事的感觸: ''我無法感受她(指Rihanna)現在的心情,也不知道如何去回應這件意外,Chris是個聰明的孩子,我想他只是對Rihanna的感情上有點不成熟而已。我一直都不認為打女生是對的,剩下的就交給司法來裁定了'',這位爸爸表示從事發至今,在媒體上看到聽到一堆奇怪的故事版本,這些東西已經完全對他痲痺,不會因為任何一篇八卦報導就讓他再次心痛。

Ronald Fenty透露Rihanna現在的電話也已經換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