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 神奇小子Fabulous 談新專輯概念


根據去年舊家族報導,紐約布魯克林區饒舌歌手Fabulous將要推出新大作''Loso's Way'',日前首支主打歌曲[Throw It In The Bag] 也先在網路上曝光,日前接受電視專訪他主要談到這次作品的靈感藍圖是來自1993年艾爾帕西諾的電影''情梟的黎明''(Carlito's Way)

其實在去年Fabulous透露該專輯消息時有承認到這種手法是學Jay-Z的經典專輯之一''American Gangster'',透過電影內容延伸變成音樂,''我的專輯話題很多都來自電影裡,但是又卻非常貼近一般人的實際生活,這也是我會選擇這部電影的原因,裡面故事很寫實,大家都會遇到。當一個人剛出獄之後絕對不會想再被關回去,接下來就是尋找人生對的方向,自貧民街頭的我覺得自己也能走上對的路,從出道之今我遇過太多鳥事,被人開槍,被補,還跟人家生了小孩,我把這些事情都放在音樂裡面''

其中[Stay]這首歌曲就是談到自己當爸爸的感想歌曲,由Marsha Ambrosia跨刀,歌詞內容也融合了電影裡的劇情觀感來描寫,[Pachanga']則是呼應電影主角被人陷害遭開槍這段內容所寫出來的。專輯預定發行時間有可能在夏天,確切時間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