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我的典藏] : Ill Bill - "A:Gangsta Rap/B:How To Kill A Cop" 12-inch vinyl


我的典藏系列, 由卡拉雞所建議, 在BLOG提出我跟卡拉雞所珍藏的東西~簡言之, 就是"現寶"&"炫燿"~ XD

根據不成文規定, 現的寶一定要白爛, 第一發格外的重要, 幾經思量, 決定拿出Ill Bill早期的這張單曲"A:Gangsta Rap/B:How To Kill A Cop"~

所謂狗嘴吐不出象牙, 像Ill Bill這種有變態叔公Uncle Howie外加一位歌而優則導A片的白人色情狂Necro死黨, Ill Bill長大想見不是當龜公就是混混, 而他也不負眾望, 目前在Non Phixion中, 他算是最凶狠, 也最有出息的一位主要Emcee~

Ill Bill=>
興趣:跟Necro在地下室跟女人玩SM
專長:跟Necro在地下室跟女人玩SM + 饒舌

這張單曲真正他X的~ 國外的宣傳差不多就長這樣子XD, Ill Bill可能當初連印中間圓標還有封面的錢都沒有, 這些字可能是當初找人寫上去的, 要不就是買到的人自己寫的~ 後來輾轉給我買到, 二手片...

"A:Gangsta Rap/B:How To Kill A Cop"這兩首歌在說啥已經不用多做解釋, 真正無腦又暴力的紐約東岸哈扣饒舌聽起來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下面有youtube連結, 網友自己做的影片, 內容就是不斷的襲警跟扁警察...適合剛被警察開單的人觀賞~



以上..."我的典藏"系列一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