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新聞] Joe Budden 遭波士頓抵制事件報導


東岸饒舌歌手Joe Budden新專輯發行後開始舉辦全國宣傳演出,不過在上個星期發生了一件事情讓他在波士頓被列為黑名單,甚至有人揚言要他再也進不了該城市。

這件意外是Joe Budden在波士頓一場活動中表演,登台時他說了以下這些話: ''所有與表演無關的人麻煩請離開舞台,但女生就沒關係,我可不希望自己的表演有一堆奇怪的人,我的表演時段很長,麻煩沒事的人請他媽的離我遠一點,說不定有Saigon的人會從後面捅我一刀''

他這段話所指的其中幾個人,一位是知名老歌手Edo.G以及電台主持人DJ On&On,事後Edo.G非常不爽談到這件事: ''說實話,要不是我是活動公關和主持人,我一定要他好看,他完全不尊重在台上的所有人,我想他大概是害怕有網友對他不利。如果下次他在來波士頓,沒人會對他有好臉色看''

Joe Budden則解釋到自己當時那樣說並沒有惡意,當然對Edo.G或是其他人的抨擊也不予回應,畢竟波士頓也算是一個嘻哈音樂重鎮,他不會那麼無聊的去與波士頓音樂圈做對,否則只是挖洞給自己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