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 Kanye West 承認找人代筆部落格


一件關於Kanye的趣聞,那就是大家對於他的部落格'Kanye University'找人代筆這件事並沒有讓大眾很驚訝,而讓大家驚訝的點是他竟然承認自己養了部落格寫手來經營它。其實這件事早就盛傳,只是他一直以來都打死不承認。

他在紐約雜誌專訪中說到: ''你可以花一天十五分鐘來寫部落格,也可以花兩個時,我雇用了兩個人幫我經營部落格,告訴他們我的需求,就像一般知名大部落格那樣每天都放上新資訊。但有時候我還是會自己動手更新,假如我在一個很炫的地方剛好手邊又有照相機,就會馬上拍下來然後上去。還是非常高興大家熱烈支持我的部落格''

只能說....Kanye騙了他的歌迷們很久..禾斗禾斗。

其他相關消息,一身怪脾氣的Kanye West去年因為不滿被狗仔隊大辣辣跟拍,與經紀人Don C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跟狗仔大打出來,還把對方的相機摔爆。 這兩人事後都被起俗傷害罪和重度竊盜罪,假設罪名成立的話,Kanye West要吃上兩年半的牢飯,其經紀人至有要坐五年,下個月十四號將在被法院傳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