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 Meagan Goode 對醬爆弟弟的感覺....


我們都知道喜歡Soulja Boy的歌迷們幾乎都是小朋友,當然包括把他視為大帥哥的迷妹們,那他是否能迷倒二十七歲的美麗女演員Meagan Goode呢???也許大家都認為可以,這兩人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在網路上小戰了一下。

之前Meagan Goode在自己的TWITTER部落格上面稱這位喜歡小鳥走路的年輕饒舌歌手為'小可愛',沒想到一星期後她又寫了一句話讓人直覺這兩人的關係是否從'不尋常的好友'關係中決裂,她這麼寫到: ''不!!!我和Soulja Boy沒有在一起,這艘船已經開的很遠了,我想他大概不喜歡女孩子。你年輕,又有錢,知名度又高,你可以擁有任何一個人,但那個人不會是我''

Soulja Boy對於這對話回應指稱這個女人是個虛偽的傢伙。不過有媒體認為那個TWITTER部落格到底是不是Meagan Goode本人的還有待查證。

(如果是真的...雖然我很討厭S.B,但是....18歲就被熟女愛,羨慕!!!!!)

1 則留言:

  1. Soulja Boy真的是人神共憤!!!

    我也愛熟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