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新聞] Rick Ross持續挑釁


大家會發現50 Cent對於Rick Ross的辱罵已經提不起勁,根本懶的鳥對方,反倒是一開始被大將一軍的邁阿密大老闆卯起來繼續製造戰端,日前接受專訪他又出來繼續哭爸哭媽了。

''現在是我的人生和事業最美好的一刻,在歌中羞辱這隻猴子是我最光榮的時刻,我盡可能用最不尊重的手法去對待他。你說你代表紐約?我看Biggie都會爬出墳墓把你的腦袋打爆,Jay-Z才不會像你留著那種鳥髮型,Biggie不會,Rakim更不會。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可以支持到讓他過著奢華的生活,現在是2009年,我告訴你們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他是個猴子,一隻爛屁股的死猴子''

接下來他對G-Unit其他兩位成員開轟: ''幹他媽的一群死猴子,你們替我工作好了,幹你媽的Tony Yayo,都已經四十四歲的人還在舔別人的屌,猴子就是猴子''Rick Ross繼續罵到: ''Tony Yayo...上次50 Cent帶你的奶奶去逛街買東西是什麼時後?Lloyd Banks,為什麼你要以他為榮,你們應該幹掉這個傢伙,如果你們幹掉那傢伙,我給你們一人十萬塊''

Rick Ross新專輯''Deeper Than Rap''在三月二十四號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