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新聞] Saigon 談新東家公司


歌手Saigon的專輯終於有了明確的曙光,他與這家網路媒體公司簽下唱片合約打算推出網路付費下載專輯,有趣的是該公司也是他的新世仇Joe Budden合作的對象。

Saigon特別強調新專輯是以非傳統的實體音樂商品形式發行,''我跟Amalgam Digital簽的是一般傳統的經紀藝人合約嗎???不......依照我現在的舞台事業,我希望能做出不一樣的東西,我現在和它們所做的是用特別的方法來宣傳我所有的音樂作品。Amalgam Digital並不是一家唱片公司,而是一個媒體平台出口,隨著現在實體唱片銷售下滑,它們的銷售方法讓我們藝人歌手能在網路中獲得最好的優勢。Amalgam Digital欣賞我的才能,相信我的眼光,所以我們合作,我不屬於任何人的旗下歌手,而是一個生意人''

Saigon首先在本月十七號推出的東西是與製作人Statik Selektah合作的''All In a Day's Work'',一張二十四個小時就錄完的作品,接下來會推出''Warning Shots 2''

''All In a Day's Work''曲目僅供參考,實際以發行商品為主

01. To Be Told…

02. So Cruel

03. The Rules

04. My Crew

05. Prepare For War

06. Spit

07. Lady Sings The Blues

08. Lose Her

09. Goodbye

10. The Reason

11. BONUS: I Warned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