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新聞] Danity Kane 再傳裁員


Danity Kane今年到底會再繼續發生什麼不幸的事呢,這個流行節奏藍調女子團體去年接連被老闆Diddy踢走了團員D. Woods以及爭議話題很多的Aubrey O'Day,甚至連Shannon也算是不在裡面,而最新情況是Aundrea Fimbres也被炒掉。

根據報導,當最新一季的''Making The Band''中Diddy打算終止她的合作,他對Aundrea這麼說到: ''你是個好女孩,但如果我想要重新創立一個新團體,這方面我想沒有辦法和你合作,我想了很多,決定終止和你的合作''。對於最後一位團員Dawn Richard,這位老闆打算繼續讓她留在公司: ''至於你呢,Dawn... ..我仍然想和妳繼續做音樂,我仍希望你能繼續留下來,假如我要重組Danity Kane,妳是唯一一位舊團員''

Diddy最後說到: ''我其實不想做出這樣的決定,說實話,是你們這些女孩替我做了這項決定''

Aundrea對於這次事件的感想她這麼說到: ''我們真的真的很努力去工作,最後結果竟然是這樣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但我不會生氣,我已經做了自己該做的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