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分享] Soft Lipa 新專輯內頁照片搶先看 Pt.2


這套照片是蛋堡配合新專輯裡的歌曲所拍的套圖照片,拍攝地點一個是捷運裡面,另一組騎腳踏車的是通化街到東區的路上,最後幾張眾人坐在桌子前的是東區的一家小漢堡店,除了捷運那幾張,其他張拍攝的時間是在四月四號星期六下午左右,為什麼我會記的那麼清楚是因為...小弟我那幾天剛好回台灣渡假,那天下午剛好與一位女性友人在那間漢堡店吃東西,好死不死就遇到他們,紅色衣服那位眼鏡友人迪拉胖坐的位置後面窗戶裡就是我XD,我知道他在我後面偷偷比中指,只能說台北真的很小......其他入鏡的人還有顏社旗下團體Young Star團員小光, 參劈團員小個, 顏社裡最愛喝咖啡的友人累公。請繼續閱讀看更多照片,點圖可以放大成原尺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