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新聞] Soulja boy 新專輯年底上市


雖然我很討厭這個小朋友的音樂,但在某個層面來說他的確是很有新聞性跟娛樂性,值得討論的話題人物,2009年他有大動作。

根據報導指出除了要與最近發片的邁阿密大老闆Rick Ross以及底特律痞子Eminem一同做巡迴表演,個人方面則是在籌備第三張專輯''The DeAndre Way'',上個星期週末在接受MTV新聞專訪時透露到: ''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製作這張專輯,我不會做任何聽起來狗屎糟糕的爛音樂,我只想要一張從頭到尾都是經典的音樂,我可不是在開玩笑。總而言之這張專輯會是經典''

他繼續替自己的行為辯護到: ''很多人都說我是垃圾,說我只是壇花一現,當[Kiss Me Through The Phone]成為主打歌時,它成了榜上冠軍單曲,當我推出[Turn My Swag On]時,它成為我第三支冠軍單曲,我讓大家的耳朵知道什麼是音樂。所以我要繼續創做經典,如同我所說的: 這張專輯會是經典''

Soulja boy表示在前兩張專輯中,他從未談到任何自己的人生經驗 (= =啊不然是在談什麼洨?),而這也是他第三張專輯的重點,預計發行時間在今年十月之後。當然....饒舌狂愛之家會為你追蹤報導....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