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新聞] Ray J / Tila Tequila 是戀人 ?


原本大家認為Ray J不是應該要跟真人秀節目''For The Love Of Ray J''裡的贏家Cocktail約會譜出一段美好戀曲嗎,不過最近美國知名的性感女星Tila Tequila卻出面承認自己是節奏藍調美聲歌手Ray J的正牌女友。

Tila Tequila在自己的部落格這樣寫到是為了呈清外界其他流言: ''外面有太多太多人說我和P. Diddy或是Tyrese約會,或是你想到任何可能跟我一起工作有關的人,所以我在這鄭重呈清,這些八卦不是真的!!!!!''

Tila Tequila寫到欣賞Ray J的紳士行為,還有對方給他感受到的尊重以及無比溫暖的愛情,''已經很久沒有一個男人能讓我感到如此的快樂,我們兩人是真心相愛,我也很高興終於能找到一個真正尊重我的男人,他很貼心,我真的愛我的小寶貝。所以我在這裡告訴大家 : Tila TequilaRay J真的在一起,我們是最可愛的一對戀人''

事後Ray J也承認與該女星在一起,不過有媒體指出這兩人在炒新聞。

(= =我好羨慕Ray 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